聚焦广东

当前位置 > 聚焦广东 > 阳江举办专家讲座 政企携手共建诚信旅游市场

阳江举办专家讲座 政企携手共建诚信旅游市场

fiogf49gjkf0d

市两建办举行专题讲座

近日,阳江市“两建”办联合海陵岛试验区管委会、阳西县政府,分别在海陵岛和阳西县沙扒旅游区举办“两建”暨旅游市场监管专家讲座。两地各100多家旅游餐饮企业代表到场听课。

阳江市委党校副教授李联德主要从目前餐饮食品安全的现状、食品安全问题多发的原因及如何健全诚信监管体系确保餐饮食品安全三个方面进行全面分析,并借鉴国内外有关食品安全的典型案例重点强调了行业诚信自律及健全监管机制的重要性,传授了食品安全监管方面的知识。

阳江职院食品工程师钟旭美结合海陵岛旅游餐饮行业实际,介绍当前旅游市场餐饮行业现状及市场监管方式信息化发展趋势,引导行业经营者通过行业自律增强守法经营的意识,促进旅游餐饮市场公平竞争,打造旅游餐饮消费诚信品牌,政企携手共建良好旅游市场。

发表时间:[ 2015/7/27 9:55: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