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当前位置 > 广州粤发四众环保服务有限公司 > 公司简介

广州粤发四众环保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定位:环保云大数据应用服务提供商
       发展方向:智慧环保产业AIoT创新
       业务领域:环保工况可视即时化监视及人工智能化预警管控
       技术优势: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综合应用实施
       广东粤发四众环保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四众环保)成立于2016年,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南沙区,并在广州市天河区设立了分部。 四众环保对国家提出的“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发展战略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并且对实现这一伟大发展战略投入了高度的热情。 四众环保率先把AIoT技术应用于环保工况监视领域上,同时推出了环保工况人工智能监视平台。在此之后, 陆续研发推出了:AIoT嵌入式采控系统硬件、智能化环保工况预警系统、大数据可视化监视系统等,最后形成了以“硬件+软件+服务”为核心技术的产品,为环保监察提供了全面的环保工况监视智慧环保解决方案。

       通过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域链块、大数据和云计算的综合应用,专业的为环保监察领域的需求现状提供先进可行的“互联网+环保”平台。 TOPEP(拓魄)TM系列产品及环保工况监视解决方案以其智能化采控、数据化运行、可视化监视、综合化管控等核心优势,刚一推出则受到市场和广大用户的信任与认可。同 TOPEP(拓魄)TM系列产品获得了多项专利发明和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证,并获得了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的推荐函,得到了许多专家学者的认同。 

       四众环保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始终秉承着服务环保、互利双赢的责任心,于 2018年被推荐广州市首届诚信企业评选并被评选为广州市诚信企业。 在技术研发方面,四众环保和原环保部、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原环保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 科研院所和国内外大学联系以及合作,并形成了产学研一体的技术创新体系,推动了多项创新成果落地。 同时与上下游产业伙伴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并且形成了从咨询、设计、安装、运维一体化服务体系。 

       坚持技术研发创新,保持高质服务管理,是四众环保发展壮大的基础动力。在专注于“互联网+环保”领域的同时,继续坚持新技术新概念的应用, 是四众环保不断前行的目标。四众环保也将以更积极的态度,引领AIoT+环保领域技术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