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动态

当前位置 > 信用动态 > 市信用办组织收看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 工作部署视频会

市信用办组织收看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 工作部署视频会



7月25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在京召开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工作部署视频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人民银行副行长朱鹤新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市大湾区办常务副主任兼、市发展展改革革委副主任陈建荣,16个市直部门、各区发展改革局负责同志部门和我市信用处市发展改革委相关处室负责相关同志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加强信用监管是提升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重要手段,是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关键一环节,是市“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保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把握信用监管的核心内涵,务实推进信用监管落地落实,实现信用监管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 2019/7/31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