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当前位置 > 其它 > 广州新穗巴士有限公司

广州新穗巴士有限公司

、企业概况

广州新穗巴士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9月,是国内第一家注册的中外合作公交企业,是广东省最大的民营公交企业,同时也是广州首家穗港合作企业。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亿元,现经营广州市内 38 条公交线路(包括5条夜班线路),线网覆盖整个市区。现有营运车辆760辆,占全市公交市场份额的10%。共有新能车700台,其中纯电动车有141台。今年将购纯电动车323台,年客运量2亿多人次,年收入达 4 亿元。现有员工2300人,其中党员86人。

、企业文化与品牌建设

公司与员工关系和谐,在企业管理、员工生活及社会责任方面成绩显著,成为了广州民营公交行业的一面旗帜,先后获得全国“双爱双评”先进单位、中国城市公共交通节能减排先进企业、广东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广东省企业文化建设十佳先进单位、广东省工人先锋号、广州市先进集体、广州市模范员工之家、广州市AAA级和谐劳动关系企业等荣誉。

公司高擎改革开放旗帜,运用国际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有香港特色的CI形象设计,各项规章制度健全,管理机构精简,现有管理人员70多人,其中,大中专学历以上占90%以上,公司采用“部门领导负责制,有能才有岗”的管理模式,实行竞聘上岗,以岗定薪,岗变薪变的企业人才体制和市场激励机制。实行年度净利经济指标责任制和直属管理的形式,部门总监直接对总经理负责,生产经营管理运用“营运收入直提与生产成本、安全行车挂钩”的方式,有效地促进广大员工的生产积极性。作为中外合作的民营企业,公司特别注重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探索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新经验,新办法,积极推进公交企业的稳定和持续发展,提升企业现代管理水平,提高职工队伍综合素质。

          三、企业形象宣传照片

     

         1、新穗巴士千人图                           2、公司董事长张伟雄被评为广州市荣誉市民

        

      3、珠三角湾区首个大型纯电动充电站落成               4、新穗巴士购置百台纯电动公交车



 


发表时间:[ 2018/9/17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