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新闻

当前位置 > 花都新闻 > 广州市花都区开展“诚信宣传”主题月实践活动

广州市花都区开展“诚信宣传”主题月实践活动

    7月27日,主题为“诚信经营 利国利民”的2018年广州市花都区“诚信宣传”主题月实践活动在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举行。活动由花都区文明办、区发改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法院、狮岭镇政府共同主办。区委宣传部、狮岭镇、区人社局、以及主办单位代表和广大市民参与了当天的活动。


活动现场

    区文明办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大力宣传诚信体系建设成果,弘扬重信用、讲信用、守信用的良好社会风尚,加快全区各行各业信用体系建设,着力改善我区经营市场环境,建立市场管理良好秩序,大力弘扬诚信建设正能量。


实践活动设有诚信宣传海报展览

   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代表——广州市珉铭皮具有限公司创始人项志电发言时表示,公司连续9次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他认为,做企业就跟做人一样,都要秉持诚实信用,要让诚信在前方带路,这样事业才能经得起时代的考验,企业才能走得长远,作为企业,要高度重视自己的诚信资产。


参与实践活动的市民参与诚信知识抢答环节

   活动公布了一批诚信企业名单、曝光了一批失信的单位和个人。同时设有诚信知识抢答环节,吸引了台下观众积极参与,与诚信有关的文艺节目穿插其中,增强了活动的宣传效果。另外,参与单位还在现场摆设摊位接受群众咨询,讲解识假辨假知识,受理投诉举报。

    来源:广州文明网

发表时间:[ 2018/8/28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