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新闻

当前位置 > 白云新闻 > 广州市白云区举办“诚信宣传”主题月实践活动

广州市白云区举办“诚信宣传”主题月实践活动

    7月26日上午,由广州市白云区文明办、广州市白云区创建办主办,松洲街党工委、松洲街道办事处承办的“诚实做人 诚信做事”——广州市白云区“诚信宣传”主题月实践活动在松洲街汇锦新天地广场举行。

    当天,活动以“诚信宣传”知识抢答环节拉开序幕,抢答环节吸引众多市民踊跃参与,围观市民人头涌动,热闹纷呈。松洲街工商所、松洲街食药监所和广州市白云区盐业公司还现场讲解如何分辨食盐真伪,以及购买了“假冒伪劣”商品时该如何维权等知识,认真接受群众的咨询,更安排志愿者到活动场地附近的商铺进店宣传。同时,现场还派发《诚实守信倡议书》,向市民群众宣传倡导诚实守信,弘扬诚信传统美德,引导广大民群众树立诚信意识。

志愿者向市民派发《诚实守信倡议书》

   活动后,志愿者们纷纷进店入户宣传、引导活动。松洲街团结社区的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到汇锦新天地附近的商铺,进行商务诚信领域的宣传,派发《诚实守信倡议书》,引导商铺树立“以廉立身、以诚兴业”的经营理念。


    广州市白云区通过开展诚实守信主题实践活动,加强法律法规、诚信知识和文明礼仪等宣传、教育和引导,努力营造尚德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和“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

    来源:广州文化网


发表时间:[ 2018/8/28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