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摩托车·配件

当前位置 > 汽车·摩托车·配件 > 广州市永向前轮胎有限公司

广州市永向前轮胎有限公司

      

       广州市永向前轮胎有限公司20096月正式注册独立,公司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汽车轮胎的经营与服务。为不断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我公司秉承质量第一、顾客至上、服务第一、诚信第一的经营理念,提出永向前不断发展的发展口号。凭借多年的经验积累,我公司可以为各类型的客户根据不同的需求;提供合理的建议,并制定经济科学的安全保障的使用方案。
      公司注册资金300万元整,现有员工30多人,仓储面积近1万平方米,拥有专业快捷的物流配送车队,在广东省网络覆盖到全省100多个县、市、上千多个客户网点。
      目前我公司的省级代理品牌有国内轮胎品牌排名前列的固铂成山公司富神牌三包胎系列,蛟龙牌不三包胎系列,山东奥戈瑞工厂的不三包胎川越、富利斯通,江苏通用集团的三包胎骐马,不三包胎驰威福,另外还有道安高级内胎等各种国内著名品牌。品种分别有全钢子午线轮胎、斜交尼龙胎、半钢子午线轮胎、真空胎、叉车胎等。
      公司经营思路是稳中求进,经过多年的辛苦拼搏,我司良好的信誉及优质的服务,逐渐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我们的网络也不断完善,我司多年来一直做到广州地区1-3小时内到货,省内5-24小时内到货,送货及时深受广大客户认可,在同行中属于领先地位。我公司多次被有关部门评为优秀经销商诚信轮胎经销商
      现因业务拓展需要,诚聘营销精英共创未来。
     
公司优势及特长:
1    质量第一、顾客至上、服务周到、价格合理
2    拥有专业快捷的物流车队,广州地区1-3小时到货
3    拥有强大的技术骨干团队,能迅速为相关车队,客户解决售后服务
联系人:程总 13922250669
话:020-87267539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大源

公司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大源北路轮胎市场93-94(邮编:510000)

发表时间:[ 2018/6/29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