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品·礼仪·工艺品

当前位置 > 礼品·礼仪·工艺品 > 广东盈浩工艺制品有限公司

广东盈浩工艺制品有限公司


自成立以来,广东盈浩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始终以诚经营,惜诺如金,笃信诚信是企业的生命。根据广州(100强)诚信企业评选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公司实际,现将公司情况汇报如下:

广东盈浩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是西方节日装饰整体方案解决专家,成立于2002年,坐落在广州市广交会会展核心区。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文化立企、科技强企、互联网兴企发展战略,市场需求为导向,创意设计为驱动,以网络营销为重点,供应链管理为支撑,已成为中国节日饰品出口规模最大最强的知名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为圣诞节、复活节等节日饰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公司立足于中华五千年璀璨的传统文化,深度挖掘梳理雕刻、描绘、刺绣等民间手工工艺,运用塑料、陶瓷布艺等载体设计文化创意产品。公司注重研发创意,成立设计研发中心,高新聘请外籍设计师与国内设计师共同研发设计创新创意产品,每年产品设计图稿可达数万张,目前已获得的有效专利多达27项、版权2项、软件著作权25项,在此基础上,2017年另计划申报实用新型专利20项。

公司旗下拥有六十多家代工工厂,分布在闽、三省。2008年投资3亿元在福建兴建生产基地,成立福建盈浩工艺制品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拥有4条国内领先的圣诞球自动化生产流水线、300多台大型先进设备,员工1500多人,圣诞球的产量和出口量居世界首位,并累计获得了80项国家专利。

公司建有3000平方米的主题展厅,展示产品上万多件,展厅每年接待世界各地来访客户300批次。盈浩公司与全球零售业前百强企业建立了业务往来关系,近五年每年业务稳步增长,产品远销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多次获得科技型、创新型、文化企业十强、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出口名牌企业等多项省级荣誉称号,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海关AEO等国际国内认证。

公司始终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的追求,坚持靠信用待用户,争市场。公司把诚信建设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中心环节来抓,提出了“以德治企,诚实守信”的道德信条,倡导“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的企业作风,脚踏实地,诚信经营:一方面打造企业领导率先垂范立诚守信平台,为企业经营和员工成长提供行为导向,把道德修养、诚信建设作为班子建设的重要课题,对待员工做到言必信,行必果,树立诚实守信的榜样,公司内做出的决定、承诺的事情、签订的协议书、责任状,公司领导都做到一一兑现,决不失信员工,塑造了领导者良好的形象,赢得了员工的好评;另一方面形成了“五舟精神”的企业文化及“员工十大行为准则”,建立诚信奖罚考核机制,为员工奋发进取明确方向,突出道德约束的力量。不断提升员工的职业道德意识,把职业道德建设纳为企业文化建设的体系之中,打造诚信平台,造就忠诚员工队伍,倡导员工争做道德建设的标兵、忠诚企业的先锋。同时,公司积极倡导“利他”精神,致力于专业化服务,把利他理念贯穿于始终,“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人精我专”,从客户的利益出发,想客户之所想,予他人之所需,用心经营,服务社会。公司利用多种形式落实企业的经营准则和行为规范,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在国际市场上享有美誉,并与NKD、Jumbo、Walmart等国际零售巨头建立了长达十几年的稳定友好合作关系。公司始终相信市场经济是诚信经济,诚信必将成为企业行为的准则,成为企业管理的灵魂和根基,因此公司高度重视内部诚信管理,大力宣传诚信经营准则和企业与员工的行为规范,明确企业健康发展的价值取向,并将员工职业道德及行为准则编入公司三大管理制度。此外,在质量管理上,积极按照质量、环保和职业安全卫生等三个管理体系的国际认证标准进行努力。公司特别成立质检部们,大力监督,严格把关,在验货及人权验厂方面,公司十几年来从未出现违规、不合格记录,质量、信誉优秀,赢得了国际上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在市场大环境严峻的形势下,公司没有怨天忧人,而是苦练内功,挖潜增效,压缩成本,并优质高效兑现合同;在国际市场行业发展优势环境下,公司也没有骄傲浮躁,而是选择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持续不断地向客户提供创新创意服务,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

优良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是企业讲诚信的首要体现,是构筑诚信文化的基础和要件,也是企业最好的竞争手段,能够为企业赢得长久的信誉、可靠的朋友和永恒的市场。公司为硬化诚信经营的载体,做到了:第一,强化质量意识教育,夯实质量保证基础,抓教育,搞培训,把员工的技术和质量教育培训列入公司的年度生产经营计划和企业发展规划中,每年初确定培训内容、目标、课时,由公司副总经理牵头,带领业务、设计、电商等部门管理干部及基层员工,深入产区学习、实践,从内而外真正了解材质材料,以求真正掌握产品的研发设计,满足客户的量身定制开发,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同时,公司定期举办材质学习讲座、业务技能大比拼等活动,鼓励员工积极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专业素养。第二,建体系,立制度。公司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质量管理保证体系,并把它渗透到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实现全过程质量控制。公司严格按照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办事,形成了从设计、投料、生产、销售等环节完整的质量管理闭环体系,这样一来,不但使产品的生产和质量始终处于受控状态,而且有效地发挥了“预防、把关、报告”的职能作用,使公司的质量管理走向了制度化、法制化轨道。公司强化产品质量监督,树立质检部门权威,不断展开质量问题讨论,时刻绷紧质量这根弦,让“创优质、造精品”成为员工的自觉行动,“质量是个人的饭碗”成为员工的共识。

“人无信不立.企无信难存”。公司注重情感投入的融合力,践诺行动的影响力,赢得社会的认同和用户的赞誉。固化诚信经营的传统,一是注重以情感人,展现道德风尚。坚持以情感人,以德赢心。通过实施情感培育、道德展示、爱心奉献工程,达到市场结盟,建立关系,实现双赢的目的,急人所难,真挚服务。当客户来公司参观访问时,我们总会成立3-5人的专项接待小组,提前准备,了解客户的国籍、习惯、行程等,真诚接待。在最近的第121届广交会期间,由于客户行程较为紧张,为了配合客户的时间,我们的业务团队更是陪客户挑样到凌晨4点钟,最终以真诚的态度和专业的品质打动了客户,成功争取到了与该客户的首次合作。二是注重立诚守信,广辟发展空间。自律是守法意识的体现,是道德素养的反映。公司带头严格遵守财务会计制度,准确、 真实记载和反映自身的经营和财务状况:遵守国家金融法规,依法按章足额缴纳各种税费,自觉接受国家有关职能部门的监督检查,广东盈浩早在2003年即被评为“商务部中国外贸企业信用体系指定示范单位”,2011年被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评为“AAA级信用等级企业”,而福建盈浩更是先后获得“2011年度突出贡献奖”、“2010-2011年度诚信经营先进单位”、“2012年度突出贡献奖”、“2014年度税收超千万元功勋企业”、“2015年度税收500-1000万元功勋企业”等荣誉称号。近三年来,公司贷款、本金及利息偿还率100%,连续三年无不良信贷记录,切实履行担保责任。

   公司始终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公司大力培育和发扬“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回馈社会”的精神,在企业发展,效益增加的同时,没有忘记那些生活在逆境中的人们。在总经理罗慧枰女士的带领下,公司先后参与了多次关爱社会、扶贫助学等慈善活动。2016年,公司参与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扶贫捐赠活动以及广东省健康饮食文化协会幸福爱心基金专项基金活动,并累计捐赠18000元;同年,公司更是捐赠50000元在广东省外语外贸大学投资创办了“盈浩创新创业基金”,鼓励大学生勇敢拼搏,实现自我价值,用实际行动积极回馈社会。

实践表明,诚实守信,就会收获丰厚的回报和发展的希望;利欲熏心,欺诈行事,只能使企业走向衰败和消亡。诚招天下客,信纳八方财。社会呼唤诚信,时代推崇诚信,企业需要诚信,广东盈浩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坚持以诚信的思想和作为服务广大用户,时刻牢记诚信是企业的生命,立志成为百年企业,以诚信的产品和服务让世界享受圣诞!

发表时间:[ 2018/6/27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