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新闻

当前位置 > 茂名新闻 > 茂名市国税、地税和邮储银行联手新推“税贷通”

茂名市国税、地税和邮储银行联手新推“税贷通”

fiogf49gjkf0d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纳税信用评价结果的社会化应用,茂名市国税局、地税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茂名市分行联手推出“税贷通”项目,并于2月26日上午,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茂名市分行总部办公楼,举行了茂名市“税贷通”合作服务项目框架协议签约暨启动仪式。茂名市发展及改革局(市信用办)、茂名市银监局、茂名市国税局、茂名市地税局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茂名市分行的有关领导,以及市、区(市)有关业务部门人员共80多人参加了仪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茂名市分行的“税贷通”合作服务项目,实现了企业纳税信用等级、已缴纳税款与银行融资贷款的无缝对接,企业可获得最高达已缴纳税款8倍,最大金额为300万元的无抵押信用货款额度。茂名市“税贷通”合作服务项目成功启动,既可大大提高税务部门纳税信用评价的社会影响力,增强企业对税法的遵从度,又可激发金融企业开发新的金融服务产品的积极性,更好地扶持企业发展。今后,茂名地区的企业尤其是小型微利企业可凭借其优良的纳税信用获取优惠信用贷款,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发表时间:[ 2016/3/31 9:10: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