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动态

当前位置 > 信用动态 > 优秀诚信企业——惠州宇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优秀诚信企业——惠州宇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fiogf49gjkf0d
      宇新化工是一家以新型环保溶剂产品为核心业务、以整合石化资源为发展方向的大型化工企业,拥有员工130余名,年销售收入超20亿元。2009年10月12日在长沙注册成立有限责任公司,并于同月在惠州大亚湾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惠州宇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经营范围为新材料的研究和开发,化学原料及化工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全资子公司位于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公司采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世界领先的绿色工业化生产工艺技术生产乙酸酯类溶剂,公司主要合作伙伴有中海惠炼和中海壳牌,公司目前已建成的有1套10万吨/年乙酸仲丁酯装置和1套2万吨/年甲基叔丁基醚装置、1套18万吨/年异辛烷装置。项目全部投产后,公司生产规模将达年产值40亿元。三期工程计划2016年12月投产,公司生产规模将达年产值50亿元。
       宇新化工通过自主创新以及产学研相结合产业联盟合作技术创新多元化机制,合作并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科研计划项目。惠州宇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山大学惠州研究院共建的绿色溶剂工程技术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截止目前已完成省、市、区工程中心建立。

       公司已完成新型产品开发、规模化生产建设的战略布局,通过努力构建创新科研、绿色工艺、规模生产的产业结构,形成三翼一体的发展战略,以广阔的视野、博大的胸怀、创新的思维生产有竞争力的产品。通过创新和资源整合,创造化学新材料,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网址:http://yussen.com.cn/


发表时间:[ 2015/11/23 15:30: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