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要闻

当前位置 > 诚信要闻 > 【诚信广东行】汇聚诚信文明力量 擦亮揭东诚信底色

【诚信广东行】汇聚诚信文明力量 擦亮揭东诚信底色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传统美德,近日,揭阳市揭东区集中开展“文明诚信我先行”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以诚信汇聚文明力量,共建诚信揭东。
  “老板,请戴好口罩,相关营业执照请办理齐全。”
  “阿姨,您这个商品记得明码标价,也方便顾客选购。”
  “你好,这里有一份诚信建设的倡议书给您看看。”
  活动中,揭东区各单位组织人员到辖区农贸市场、挂钩的“一局一文明路”责任路段、网格小区等地开展诚实守信、疫情防控等主题宣传,向沿街商铺住户和路人分发《“汇聚你我力量 共建诚信揭东”倡议书》,引导要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做好疫情防控,养成诚实守信等文明习惯,建设诚信商铺,争做诚信公民。同时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营造文明整洁的人居环境。

   各镇(街道、经开区、金属城)组织志愿者对辖区内农贸市场、公园广场周边和沿街两侧商铺住户、居民或路人开展文明观察,教育劝导商户和居民纠正不文明行为,同时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文明诚信我先行,揭东区广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不断用文明力量,努力让诚信栖息在每个居民的心灵里,助力转化为点滴的实际行动,为文明揭东增光添彩,共筑崇文尚信的和谐家园。

发表时间:[ 2022/12/7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