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新闻

当前位置 > 茂名新闻 > 省诚信示范市场创建检查验收组到我市检查指导“诚信市场”创建工作

省诚信示范市场创建检查验收组到我市检查指导“诚信市场”创建工作

fiogf49gjkf0d

9月22-23日,广东省诚信示范市场创建检查验收组一行4人,在省工商局市场规范管理处冯新处长的带领下,到我市检查验收诚信示范市场创建工作。市工商局钟飞副局长陪同检查。

9月22日,省检查组深入市区河东市场,实地察看市场的建设管理情况,核查相关资料,与市场开办方座谈,听取创建诚信市场的工作汇报。并在市工商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市场监管执法等工作情况汇报。


9月23日,省检查组深入高州市东方市场,实地检查东方市场的组织管理、硬件设施和管理规范等方面情况,并观看了市场开办方的视频汇报。

省检查组对两个市场在创建活动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要求市场开办方进一步搞好市场卫生清洁,完善相关管理制度。

检查中,冯新处长高度评价了市工商局在开展创建诚信示范市场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认为茂名各级工商部门敢创新、能干事、成效好。就下一步工作,冯新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市场开办单位自我管理水平,提升各类市场主体诚信经营意识,巩固提高市场的诚信经营水平。二要提高市场开办方和经营者禽流感风险防控意识,落实好“1110”制度。三要继续做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农资监管和网络市场监管等工作。

发表时间:[ 2015/10/10 10:32: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