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新闻

当前位置 > 阳江新闻 > 阳江市信用建设工作会议:着力打造"信用阳江"

阳江市信用建设工作会议:着力打造"信用阳江"

fiogf49gjkf0d

    南方网讯  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江泓在全市信用建设工作会议上指出,各地、各部门必须充分认识加快信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以讲信用促发展的观念,从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采取强有力措施,推进信用建设,提高信用社会化水平,全面改善阳江的信用环境和信用秩序。

    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志远主持。市委副书记翁汉涛传达了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宏亮作了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冯兆荣出席了会议。市直各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近年来,阳江认真开展依法行政工作,努力搞好政府信用建设,大力整治市场经济秩序,严厉打击破坏市场信用的违规行为,开展清理、整顿城信社和农金会工作,协助银行打击逃废债务行为,加强企业信用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人无信不立,市无信则乱。江泓指出,加强信用建设,建立健全信用制度和信用体系,关系到阳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各地、各部门要从阳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信用建设的重要意义。

    江泓要求,为推进阳江信用建设,当前要着重抓好如下工作:一是加强信用建设的宣传和教育,提高全社会的信用意识。二是加强政府信用建设,促进社会信用水平的整体提高。三是加强信用建设,推动企业走诚信经营道路。四是加强个人信用体系建设,夯实全社会信用基础。五是加强制度规范化建设,为信用阳江营造良好的环境。六是加强领导,推动阳江信用建设上新台阶。

(编辑:林洁珊)

发表时间:[ 2015/10/8 17:11: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