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新闻

当前位置 > 茂名新闻 > 茂名“税银通”纳税信用项目签约

茂名“税银通”纳税信用项目签约

fiogf49gjkf0d

■记者廖青通讯员颜红州

本报讯6月12日上午,市国家税务局、市地方税务局、建设银行茂名市分行三家单位在茂名市地方税务局办公大楼四楼会议室举行茂名市“税银通”纳税信用项目签约暨启动仪式。这标志着以“税易贷”产品为载体的三方合作进入了具体的实施阶段,我市优质纳税企业将获得信贷支持。市国家税务局副局长黄好、市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叶秀红、建设银行茂名市分行副行长李贤出席签约仪式。

“税银通”纳税信用项目是纳税信用体系建设的创新和完善,将纳税人的纳税信用和银行信用的有机结合,实现纳税信用和金融服务的无缝对接,帮助优质纳税企业获得信贷支持,是税银合作的一种新模式,既为有需要的企业争取企业发展壮大所需的资金支持,又释放了诚信纳税的红利。“税易贷”主要根据国税、地税部门提供企业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和纳税情况、以及企业资产负债情况、信用记录、企业主从业经验等状况,对按时、足额缴纳税款达到一定额度的中小企业,以便捷的方式提供信用类的免抵押、免担保、随借随还、可循环支用的信贷产品。既是税务部门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推进纳税诚信体系建设的具体行动,也是建设银行为诚信纳税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实施银税互动的一项激励措施。“税银通”纳税信用项目的启动,将为我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茂名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yfs001]

发表时间:[ 2015/10/8 14:53: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