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新闻

当前位置 > 茂名新闻 > 电白开展“双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电白开展“双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fiogf49gjkf0d

为了预防和遏制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电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德贤,市公安局副局长、电白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龙木兴率领该区安监局、公安分局、工商局、消防大队、旅游局、住建局等部门,深入到位于该区的滨海公园、海滨迎宾馆、中国石油广东天源油库,自由城娱乐场所以及明湖超市等生产经营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各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制度执行方面的情况,重点察看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能够正常使用,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标识、消防指示是否清晰明了,并现场抽查了工作人员关于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和消防灭火器材的操作能力和商场电梯如果发生突发事件该如何操作等。杨德贤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对发现的安全问题隐患,有关单位一定要认识到位、整改到位,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消防培训。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共同构建时时关心安全、事事关乎安全的良好发展环境。

发表时间:[ 2015/10/8 10:58: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