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电脑·电子

当前位置 > 通信·电脑·电子 > 广东瑞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瑞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fiogf49gjkf0d

香港瑞驰控股公司成立于2010年,一站式跨境电商解决方案,推动中国品牌全球贸易互通,旗下设立电商、高校、海外、传媒、公益五个事业群。秉承“用指尖服务世界”的企业愿景,为更好服务珠三角及全国中小型企业,广东瑞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驰电商”)于2013年6月应运而生,主要从事全球电商运营、电商人才培训等业务。

早在2013年6月成立之初,瑞驰便入驻高校打响全球电商运营的团队号角,其辐射群体超过25000余人;同月与中国B2C海外最大机构——敦煌网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并得到CCTV跟踪报道;2013年7月开启瑞驰蓝海实战论坛,定期为企业分享电商实战技巧并于10月成为阿里巴巴服务高校广东合作商及电商运营专业的机构。此外,瑞驰电商也成为广东省企业诚信建设促进会的发起单位之一,同时,2014年8月牵手展腾集团,登陆澳洲,开启拓展海外上市新路。

瑞驰电商汇聚了一批来自阿里巴巴、淘宝网、敦煌网、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等国际知名企业的顶尖人才,核心成员具备十几年的市场和电子商务品牌运营经验。我们牢记致力于将瑞驰电商打造成为“中国人创办的世界级品牌孵化基地,前赴后继为中国电商走向世界添砖加瓦,全球贸易互通,为中国加油!”的企业使命,广聚才智,用心执着,超越期待,引领未来!



公司宗旨

公司使命:中国人创办的世界级品牌孵化基地。前赴后继为中国电商走向世界添砖加瓦。全球贸易互通,为中国加油!

公司愿景:用指尖服务世界!(All In Fingers!)

六脉神剑:客户第一、团队合作、拥抱变化、诚信、激情、敬业



业务范围

全球电商运营:

我们专注于全球电商运营服务,包括店铺装修、运营推广、客服销售、仓储物流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电商人才培训:

面向大学校园进行电商人才培训(免费),面向企业进行电商精英人才储备(有偿)。

大数据云端支持:

透过大数据的分析技术,收集、归纳、整理成有意义的信息,将云端大数据进行实时分析,进而创造庞大商机。

虚拟仓库:

实现不同时间、不同区域、不同物品的统一云端仓储,形成云仓库、云商品。


瑞驰目标

将瑞驰网络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子商务代运营平台;

培养中国电子商务顶尖人才最多的电商培训机构;

成为帮助中小企业走出珠三角、走向世界最多的孵化基地。



瑞驰官网:http://www.reach1688.com

瑞驰官方新浪微博:瑞驰全球代运营( http://weibo.com/reach1688 )



用指尖服务世界。

我们用浓浓的爱来诠释生命;

我们青春洋溢,义无反顾;

我们拥有年轻独有的张扬,

为梦想掘地三尺,为信仰而奋不顾身;

我们有使命在身;

用指尖服务世界!

REACH,到达!

发表时间:[ 2014/10/21 19:05: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