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建材

当前位置 > 房地产·建材 > 广东三友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三友集团有限公司

fiogf49gjkf0d

广东三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艰苦创业,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酿酒制造业、生态农业、金融中介服务业和房地产业、文化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先后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AAA级信用企业”、“广东省优秀民营企业”、“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广东省十大书香企业”等荣誉。


三友集团以振兴客家黄酒产业、弘扬客家文化为己任,积极推动河源创建“客家黄酒之都”和“中国客家黄酒生产基地”,与河职院联合成立“河源客家文化学院”,建立“客家酒文化馆”,是“客家黄酒标准”起草和制定企业,引领客家文化和客家黄酒产业的创新发展。三友集团生产的“龙乡贡”等系列品牌产品被评为“广东省十大名酒”,并通过“广东省著名商标”认定,是代表河源地方知名产品之一。正在规划兴建的“三友客家黄酒产业园”、“灯塔盆地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园”和“七里潭客家文化旅游博览园”,把现代农业产业化、规模化、规范化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把客家文化旅游作为一个特色产业,推动河源客家文化及产品更好地走向世界。发展中的金融中介服务业,已形成了典当拍卖、融资担保、小额贷款、产权交易、村镇银行等产业链优势互补的格局,积极打造河源金融中介服务业“舰母”,拟成立河源市第一家民营金融集团公司,是广东省高成长性企业之一。

 三友集团以不断学习进取为己任,集团管理团队通过不断的学习培训,培养出一批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会计师、经济师、工程师、拍卖师、典当师、农艺师、酿造师、建造师和策划师等专业人才。企业建立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和不断吸纳各方面人才,厚实的人力资源优势正在为持续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三友集团在河源市非公有制企业中最早成立了中共党组织、工会组织、民兵应急分队、助困基金会等相关组织。党组织现已建立党总支,下辖四个支部;下属企业均设立基层工会组织;民兵应急分队连级建制。通过上述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全方位展示三友人的精神面貌和风采。一直以来,三友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支持社会各项公益慈善事业,得到了政府的好评和社会的认可。


“成长三友”斗志昂扬,我们秉承“友心者,有天下”的核心文化理念,三友同仁乐意与广大“友心”者携手同行,同创美好未来。 


发表时间:[ 2014/10/21 19:04: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