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建材

当前位置 > 房地产·建材 > 广东冠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冠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fiogf49gjkf0d

广东冠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广东冠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23亿元,是一家集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建材销售、建筑劳务等多种集团式经营的广东500强企业,具有房屋建筑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城市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资质的民营建筑施工企业,是广东省阳江市龙头骨干建筑企业,是广东省企业诚信建设促进会的发起单位、副会长单位。

公司于2004年通过ISO900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三个认证,2011年又通过了GB/T50430的认证。公司现有职工538人,大专以上学历占60%,有职称人员323人,其中建筑、市政、机电等专业注册建造师63人。近年来,公司年承接建安产值达15亿元以上,并且所承建工程达到工期履约率100%,合格率达100%,优良率达80%,业主满意度100%,使公司在激烈市场竞争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业界和业主的好评,并形成了以阳江为中心,省内中山、东莞、佛山、江门为卫星,拓展国内海南、上海、贵州、云南为后备的经营战略市场布局。


公司经历十多年的艰苦努力,承建了一大批地方重点工程项目,为地方发展作出了贡献,累计向社会提供近两百万平方米以上的建筑产品,满足了社会的需求,使“冠雄集团”成为业主可信赖的品牌。近年来,公司得到各级政府和业界的亲切关怀和嘉奖,其中省、市领导先后到公司所承建的重点工程项目视察、调研,公司连续几年被各级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授予“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AAA级信用施工示范单位”、“广东省500强企业”、“广东省优秀企业”、“广东省十佳自主品牌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众多称号和荣誉。



中华自古竞伟业,冠雄独具铸精品。

公司将始终坚持“优质、高效、守信”的经营宗旨,以科学的管理手段、雄厚的技术力量,竭诚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共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发表时间:[ 2014/10/21 19:04:34 ]